纷争啊纷争……我再次华丽丽的发牢骚……

╮(╯▽╰)╭现在再来谈纷争,我是不是很落伍?!嘛……无所谓了,我就是那种想起来什么干什么的人……
因为之前究极的幻想一直过不去,卡在第四小节移动不能……貌似只能殴死S童鞋~所以我无心再玩……当然不是因为玩不过去!嗯嗯!是因为我不想总是虐我们可爱的S殿!!嗯嗯!就是这个样子OTL
不过啊最近发现貌似还有金手指这么一个圣物……嗯嗯……我堕落了……但是,上帝他老人家觉得我粉善良粉善良……所以他老人家不让我尽兴的用金手指T_T用用就死机……什么世道啊,想堕落都不行,哎……截图死,换场死……连打混沌大婶(不是手误~)的三连战转战都能死T_T
下面的截图就是很伟大的让我死机的“死截图”…………
snap019.jpg
T_T我只是想截下小克的英姿……为什么……


话说,我最近在玩美版的FF7CC……只因为同学说S滴声优好萌OTL我是个彻彻底底的S控……S总受总攻控!(理直气壮!)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好吧……我承认,S受也没什么不好,别有一番风情……但是,老话说得好“受是受了敌人”(なに?没有这句老话?まぁ……気にしない気にしない)嗯,今天的受君是为了明天更好的攻……今天你做别人的受,明天别人做你的受……别理我,大脑短路了……睡觉去了ZZZ

题目 : 最终幻想
博客分类 : 游戏娱乐

自我介绍

Author:12歲撒比西
于是,这个窝再次被我废弃掉……
我要把它捡回来!!!一定会捡回来的!!


大家来帮我摸摸蛋> <
Adopt one today!


腐狼一只……
确切的说是潜水腐狼一只……
==>>萌一切美型的东西
==>>一直很心水的CP是Sephiroth*Cloud
==>>最近大心水的CP是哲蓉、米英、北欧夫妇、神意、DMC的红苍、OO的L(NEIL)T…………
==>>我还心水普普=v=

==>>什么都想干,什么都干不好的废柴一只
==>>最近致力于收集中文同人志…………
==>>钱花的很快……经常买一些一买到就后悔的东西
==>>到目前为止的人生充满了不传奇的色彩
==>>是个KY………………讲话经常被别人说抓不到重点
==>>虽然很爱眉毛,但是眉毛语很烂;NINI语也很烂,菊家语更烂,现在处于菊家语的学习周期中……但是报了名只去上过一节半课……


↑↑↑
从上面的内容就可以看出,此人很KY,很废柴……很不知所云
















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